白骨_

在为期末痛苦。

电话和奶茶

-是之前创意写作课上老师提出的算是个联想吧

-只是随便写的

-很俗

-随便看看






“你什么时候才能放我走?”


“你想喝点什么吗宝贝?”难得绒主动给自己打电话,须也难得的没有介意绒不太好的语气,带着笑意问。


“你还没有玩够吗?”


“奶茶怎么样宝贝?啊,再带上你最爱的冰淇淋。”须仍然没有理会绒的问题,自顾自的说。


“你到底想怎么样?”


“那就给你带杯冰淇淋奶茶吧。我马上就会回去啦。”须还是没有回答绒的问题。


“你...”绒很生气。


他想再说点什么,却被须堵住了嘴。


“宝贝,不要惹我生气哦。”须的声音还是带着笑意的,可传到绒那里却觉得遍体生寒。


绒想说什么,却张着嘴发不出声。


须没有听到回应,便趁机挂断了电话。


他不想听到绒再说什么让他生气的话了。


而终于反应过来的绒只能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觉得绝望。


他不明白事情怎么会走到这一步。


另一边的须挂断了电话,虽然有点点的不开心,但还是为绒买好了奶茶。


他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事到如今,绒还是想要离开他。


明明自己是如此的爱着他,他明明也爱我。


他也爱我。


他爱我。


他爱我吗?


他怎么会不爱我。


如果他不爱我,何必要来招惹我。


如果他不爱我,何必对我这么好。


如果他不爱我,为什么不舍得伤我。


可如果他爱我,为什么总要离开我。


为什么总和别人在一起。


为什么可以轻易地和别人亲近。


为什么从不这样亲近我。


为什么想要逃离我。


为什么?

评论
热度 ( 1 )

© 白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