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_

在为期末痛苦。

写着玩后续

-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儿了。

毕竟他并不想被王嫖,而且还是白嫖。他也不想被隔壁的玦缠上问东问西。

然后麟就在担忧中度过一段安稳的和什么似的的生话。

对,什么都没发生。

没有工作,没有王,没有陪睡,更没有工资。

啊,真是完美生活呢。如果有工资的话。

麟吃着薯片想。

“你很闲?”就在这时,王的小飞机很合时宜的飞了过来。

“......没有!”麟立刻把零食以最快的速度藏了起来,摆出一脸严肃的样子大声回答,眼神却忍不住往飞机旁边瞅。

麟在心虚时就会大声说话,眼神看天看地看空气就是不会直视人。尽管他现在面对的只不过是架小飞机,也不由自主的要冒出这些小动作。

“过来。”王让小飞机把牌子抖到麟的头上,便让小飞机走了,再也没有回来,显然没有再闲聊的打算。

而麟也只能认命的从他自己的小窝窝里爬出来,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王的办公室门口。

按照惯例,王一直都窝在他自己的办公室里,也就是他的家中,而王的命令则全靠那个小飞机传出去。

但是这一次,王并没有窝在他的房间,而且缩坐在门口的沙发上,也不知在想什么,眼睛直直的看着自己的脚尖。

麟刚到的时候愣了一下,他从未见过这个瘦小白嫩的少年,少年的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下巴抵在膝盖上,眼睛看着自己的脚尖,不知在想什么。

麟觉得很尴尬。他当然不是傻子,猜不到少年的身份,只是觉得惊奇,王居然是这样一个少年。他不知道怎样开口搭话,几次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一个音节都未发出。

少年似乎想起了什么,他微微蹙起秀气的眉毛,抬头看了看,这才看见麟。

他微微点了点头,轻蹙的眉头舒展开来,鲜红的嘴唇动了动,便响起了如清泉般清澈的声音:“你来啦?”

麟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把视线从少年的身上移开,低下了头,眼观鼻鼻观心,略有些不确定的开口:“....王?”

“嗯。坐下吧。”少年眼睛也从麟的脸上挪开,恢复了之前看着自己脚尖的姿势,声音如机械音一般没有起伏,完全无法判断少年在想些什么。

麟听话的坐下,坐在跟王保持着一段距离的沙发一头。

开玩笑。就算王长得这么出人意料,也没发让他忘了陪睡这项还没开始的工作好吗???

麟坐下之后,王转头看了他一眼,便重新开始自己的思考,并没有说什么。

一时间竟没人讲话,空气中充满了尴尬的气氛,只有王的小飞机飞来飞去的马达声。

其实麟不是个能坐的住的人,特别还是在这么尴尬的场合下。所以他坐是坐下了,但及其不老实,一会挪挪脚,一会动动屁股,一会乱转头瞎看,总之就是没闲着。

也亏的王定力强没把他一脚踹下去。

于是过了大概那么半小时吧,王回神了。

他下了沙发,清澈的眼眸对上麟的双眼,淡淡的说:“我想去人间。”

“.........诶?”麟愣住了。

“我说,我想去人间。”王一字一顿的又说了一遍,像是怕麟听不清。

“啊不是,这个我听清了,我是想问,为什么?”麟一脸疑惑。

“唔。好玩?”王认真的想了想,歪头说到。

“呃,行吧,您开心就好。”麟无语了。

“那你回去收拾收拾吧。啊算了,我让小飞帮你去收拾吧。”

小飞?王你说那个小飞机吗?你不是在逗我吧??

麟这么想着,但是当他看见那个小飞机立刻就要飞出去,他就意识到,王是说真的。

“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去!”然后先小飞一步跑了出去。

王看着麟的背影,笑着钻回了他的小窝。

麟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中。

他想过偷偷的跑去人间,他想过去找麒,但他从没想过是通过这种方式。

其实他并不是如他表现的这般如此看中工资,也不是特别在意自己的工作,甚至是王他也不太在意。他从始至终在意的,只有麒而已。

他叹了口气,看向了那个计时器。

计时器的进度又走了一个月,现在己经壹仟零伍年柒月贰周叁天,麒已经走了贰佰叁拾叁年壹月贰天。

而现在,他不得不在计时器上再加上一条:麟离开:零天。

麟收起了他的感伤,把自己的行李装备完毕,出了门。

但是,好死不死,他碰上了玦。

“嘿嘿嘿,麟你收拾行李要去哪啊???啊你不会要搬走吧!!!啊啊啊啊啊啊麟果然你当了王的秘书整个人都变了居然要丢下我离开!!你舍得丢下这么可爱帅气阳光的我一个人走吗????”玦先是打了个招呼,然后看到麟的行李便做出了自己的猜测然后扒上麟哭诉起来。

“........玦你放开我好吗你爸爸我是要去工作的。”麟满头黑线。

“不行不行不行你这种套路我见得多了你这么一走肯定不会再回来了我一定不能放你走!!!”玦扒得更紧了。

“这都哪跟哪啊我的天。”麟要绷不住了。

“你快松开我肯定会回来的!我没搬家!!”麟为了盖过玦的哭闹不得不大声说,导致这句话近乎是吼出来。

“啊?”玦停止了哭闹,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这时候,王的小飞机很适合的飞了过来:“我去你家了。”

“.......麟你居然偷偷的背着我见过王了!!!!!”玦瞬间撒手,非常悲愤的谴责麟。

“呃...这个...我这不刚从王哪回来嘛....正要拿东西再去你就缠上来了.....”麟略心虚的挠了挠脸,眼神瞥向了一边。

“你看着我麟!!!你别往旁边瞥!!!你刚刚肯定说谎了,不然你为啥要往旁边瞥!!!”玦控诉。

“呃..这个嘛....”麟继续往旁边瞥。

“你收拾好了吗。”一道清冽的声音响起,依然没有任何的语调起伏。

“收拾好了,w....”麟赶忙回答,暂时把玦晾在了一边,正要喊王却被对方一个眼神制止了。

“嗯。走吧。”少年离开了。

“看到了吧,你的好邻居好爸爸麟我要公费旅游,暂时不回来了。你既然来了,我就拜托你一下,帮我把我家门口的花浇浇啊,等我回来要是死了一颗我就掐死你。”然后得意洋洋的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白骨_ | Powered by LOFTER